•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4-03-27 | 點閱數: 29

有關112學年度下學期團員增能研習-「人權議題閱讀能力培養」實施計畫一案,請查照。

內容       

一、依據彰化縣112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辦理。

二、台灣社會公民意識逐漸受到抬頭,人權教育落實備受觀注,但人權教育未單獨設科,一般教師也未有專業訓練,以致人權教育較難落實在課程教學之中。

       透過教師增能研習進行有效的知識分享,提升國中小教師人權教育知能,推動新課綱轉化教學,將人權教育議題融入各領域教學之中是可行之道。

三、參加對象:

    (一)彰化縣國民教育輔導團人權教育議題輔導小組成員。

    (二)有興趣參與的縣內國中小教師。   

    (三)田中鎮各國中、小請派一名教師參加。

四、研習時間/地點:113年3月28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假明禮國小(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4號)。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為 4263119,報名截止時間為 03/27(三)下午五點。

六、檢附研習計畫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