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校內競賽訊息 | 2024-03-15 | 點閱數: 49

ㄧ、依據:

依據 112 學年度「生涯發展教育計畫」辦理。

二、活動目的:

國一、二學弟妹自發性製作會考加油海報,為今年即將應試的國三學長姐祝福,希望在溫暖的應援下,能穩定學長姐的情緒,也期待三年級學長姐能將三年所學充份發揮,考試順利,躍龍門、登金榜,考取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三、承辦單位:

輔導室輔導組。

四、實施辦法:

(ㄧ)參賽作品題材及格式:

1、以個人創作為主,所有與「會考祝福」有關的概念,皆可作為本次創作題材,並佐以祝福標語。作品以生活性、創意性、想像性為出發點,字體不拘、字句言簡意賅。切勿抄襲,不得有暴力、淫穢等不雅文字及圖像

2、海報設計使用規格為 A1(594×841mm)作畫,宣導標語以 20 字內為限,海報可至輔導室領取。

3、以上製作方式以平面設計為原則(手繪或電腦製作均可)。惟皆須繳交原品,若為電腦繪圖者,請繳交 300pdi 以上之作品(格式 JPEG 檔),若發現參賽作品有抄襲他人著作時,則取消其資格並依校規懲處且自負智慧財產權之法律責任。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134 月 19 (星期五),成品及比賽報名表、作品原創切結書及作品授權同意書繳至輔導室(402)。作品電子檔請 E emily00786@chc.edu.tw

(EMAIL 主旨範例:OO班-張大同 113年會考加油海報比賽作品)

()宣導展覽:113年  4 29 日起至 1136 7 日止,得獎作品將以下列方式宣導:

1、得獎作品陳展於弘道樓 1-4 樓。

2、印製在學校宣傳文宣用於各項活動宣導。

五、參加對象:本校1~2 年級在學學生自由參加,每件作者最多4人為限。

六、評選人員:

(一)邀請本校具專長老師 3 人組成。

(二)評分標準:

主題表達 35%、創意發想 30%、美工色彩 20%、構圖 15%。七、獎勵規定:

1 名:錄取一名,400元 7-11超商禮卷,獎狀乙幀,嘉獎 1 次。

2 名:錄取一名,200元 7-11超商禮卷,獎狀乙幀,嘉獎 1 次。

3 名:錄取一名,100元 7-11超商禮卷,獎狀乙幀,嘉獎 1 次。

佳作 若干名,各頒發獎狀乙幀,榮譽卡5格。另依規定繳交作品但未獲獎者, 一律榮譽卡3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