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資優班資訊 | 2024-01-11 | 點閱數: 716

彰化縣113學年度國民中學資賦優異鑑定將於今年5-6月辦理初、複選,對象為國小六年級生。通過鑑定的資優生若就讀彰泰國中可接受每週10-12節的抽離課程,範圍涵蓋語文、生物、數學、理化、獨立研究等加深、加廣、加速的學習,並獲得資優生專屬限定的活動、講座與交流機會。為此,我們特別舉辦「小六學生寒假探索營」,透過彰泰國中資優班教師的帶領與講解,必能讓家長和孩子更了解目前國中資優課程的運作,竭誠歡迎具備資優潛能的孩子參加此活動。

日期:1/20(六)、1/27(六)、2/3(六)

時間:上午8:15-12:00

對象:小學六年級學生

內容: 國語、自然、數學、英文

持續精進,超前部署,銜接國中,規律學習,累積你的關鍵學力

費用:講義費300元 (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即可)

  • 注意事項:
  1. 為準備課程講義及維護上課品質,請務必確定全程參與課程,始得報名。
  2. 如活動期間發生不可抗力之天災,則依彰化縣政府發布之上課標準,另行公布活動取消或延期辦理。
  3. 攜帶物品:水瓶、背包、筆、筆記本、雨具等,如有變動以行前通知單上資料為主。
  4. 營隊期間嚴禁攜帶危險物品,活動進行中手機請勿開機。
  5.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彰泰國中輔導室04-7369676分機4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