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教務處 註冊組長 - 獎學金申請 | 2023-02-01 | 點閱數: 121

※申請條件:

1.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之在學學生(不含五專及夜校生)。

2.因家庭經濟困頓,以致無法穩定就學之清寒學生。

3.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各項成績在60分(丙等)以上者或在體育、美術、音樂等領域有縣級以上或相當具體優異表現之清寒學生(以上學期成績為主)。

※申請文件:

1.申請表(附件1)

2.家庭狀況說明表(附件2)

3.戶口名簿正/反面影印本一份(需含詳細記事)

4.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正本(請貼於證件黏貼表--附件3)  

5.111第一學期蓋學校章戳之成績單正本(各項成績在60分(丙等)以上者)或在體育、美術、音樂等領域有縣級以上或相當具體優異表現之相關證明,如獎狀、獎杯、獎牌、參賽照片、作品等影本。

6.(中)低收入戶或里(村)長清寒證明

7.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附件4)

※本獎學金全校僅提供1名,故依未申請其他獎助學金及成績擇優錄取。

※校內收件截止日:112/03/24中午前

※欲申請的同學,請記得在校內收件截止日前備妥所需文件,到教務處註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