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教務處 最高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0-09-08 | 點閱數: 3616

班級筆電使用規定:
一年級和二年級的筆電,網路連接統一使用教室區域無線訊號:CTSJH-Ruckus,筆電網路連辦公室區訊號不會通。
筆電上不開啟學校共用,不設定辦公室印表機。
老師若要列印,請用隨身碟儲存到辦公室列印。

請注意:

1.各班已配發1隻觸控筆,請愛惜使用,不要用金屬或其它堅硬、尖銳物品觸碰電視,易造成面板刮傷。

2.電視清潔請使用超細纖維布或眼鏡布,勿與其它抹布混用。

3.必要時可用乾布輕輕擦拭面板表面附著之髒汙。

*.平常不要隨便手抓起衛生紙或餐巾紙就往螢幕一抹,顯示器上殘留的灰塵砂礫,可能會刮花螢幕,隨身攜帶一小塊拭鏡布,方便又好用。

*.小訣竅:記得擦拭前先將螢幕關掉,這樣你才可以看清楚上面殘留的髒汙。清潔時,切勿用力壓下螢幕,以免造成顯示的部份嚴重損壞。切勿使用玻璃清潔劑、清潔皂等任何清潔劑進行 LCD 螢幕的清潔工作。切勿使用紙巾等紙類產品擦拭螢幕,以免刮傷螢幕表面,並往同側方向擦拭,請不要來回擦洗或是以畫圈圈的方式擦拭,有可能會越擦越擦,而且把螢幕磨壞。

4.請各班導師叮嚀同學,避免學生奔跑玩耍時,失手破壞大電視。

5.觸控電視、班級筆電及喇叭,屬教室設備,故障問題請洽資訊組或設備組。

*.下班前請關閉電視電源

Q1.若螢幕發生觸控不良時應該如何解決?

A1.螢幕四週觸控感測器會受到粉筆灰覆蓋而影響觸控品質,定期清除面板邊緣灰塵,建議用乾的小刷子清潔,以避免抹布擦拭灰塵時將紅外線感應裝置損傷,影響觸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