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資優班資訊 | 2022-01-19 | 點閱數: 1304

一、 營隊目的:

(一) 啟發小六學生高層次創造思考與學習專注力。

(二) 以營隊形式辦理課程激發學員學習興趣,並提升學習成就。

二、 辦理單位:彰泰國中家長會

三、 參加對象:彰化縣小六學生 (小五下學期及小六上學期成績須審核通過)

四、 營隊實施時間:111年3月19日至5月21日週六08:15至11:55,共9次課程

五、 營隊費用:1200元。

六、 招收名額:各組約35名。

七、 報名日期:即日1/21起至額滿截止

八、 錄取通知:3/4將以E-mail寄送及學校網站公告

九、 注意事項: (一) 交通:參加營隊活動期間,請家長自行接、送並留心孩子的交通安全。 (二) 服裝:請務必穿著就讀國小體育服或制服、戴口罩。 (穿便服或未戴口罩將請家長帶回,不安排入班上課) (三) 紀律:參加營隊活動期間遵守教師們的指導,注意安全,守規矩,有禮貌,愛整潔。 (四) 飲水:請自備水壺(勿攜帶含糖飲料) (五) 報到:3/19(六)07:45至08:10;地點:本校輔導室 (六) 聯繫電話:736-9676分機4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