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1-11-26 | 點閱數: 131
   
內容

一、活動目的:本活動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針對有意願辦理數學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之教師,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教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及辦理數學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之意願。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四、研習對象:數學活動師、奠基進教室共備教師、奠基進教室共備促進師、領有教師證國中小教師、代課教師、實習教師等亦可。

五、研習時間與地點:

(一)時間:111年1月8日(星期六)8:30至16:10。

(二)地點: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三)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四)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5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0年12月17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至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https://forms.gle/gSSBw6GG1ud4wwNV9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七、檢附「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行程表」公告一份。

附加檔案 1124臺師大-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