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50
  • slider image 451
  • slider image 447
  • slider image 441
  • slider image 429
  • slider image 430
:::
教務處 資訊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1-07-23 | 點閱數: 300
[類別] 標題 [11005996] 有關「學生學籍與教師差假系統」的「系統管理」模組研習,詳如說明,請查照。
單位 / 發佈人 學管科 / 陳怡如
時間 / 點閱 2021-07-23 10:29 / 113
內容

說明:

  • 因疫情關係,爰110學年度不辦理旨揭系統「系統管理」模組研習。
  • 為使承辦人員熟悉模組的相關操作,提供雲端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 ... UGI4f94-o4NAKilAJL3jf4DuJ 
    (
    或連結QRcode)可參考本府自製操作影片、相關案例應用,並提供「校務行政」模組(QRcode)予系統管理者參考應用。
  • 108年建置系統的廠商也有提供線上教學手冊https://stern-information.gitbook.io/cloudschool/ 與常見問與答https://www.cloudschool.tw/cs-faq 可參考。
  • 有關系統建立110學年度的操作,請擁有「學期初設定」模組的人員,參閱附件1進行設定(請同一個帳號人員設定,避免遺漏操作步驟)。
  • 另,校內各處室基於職責,於使用本系統時會有不同功能需求,系統管理者可以依據本府110年8月31日府教學字第1090307840A號函附件說明(附件2、附件3),
    依權責劃分設定使用者權限,切勿以單一帳號供多人使用;具「角色模擬」者僅只能協助查看問題,不可以代替任何人操作本系統的功能,
    以區分權責,並維護本系統資料安全。
  • 如若是學籍操作上有問題,可以來電04-7222352或來信 yiruchen@chc.edu.tw討論。

七、     綜上,相關資訊請務必轉知貴校2位系統管理者。

附加檔案 附件1-學期初設定-第1學期的設定.pdf
附件2-1090831-函-府教學字第1090307840A號-國中公版-系統管理者授權.pdf
附件3-1090831-函附件-國中公版-系統管理者授權.pdf
相關照片